区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政协主持钟书明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区2017年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区政协今年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东丽区第九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2017年主席重点督办提案,审议通过了东丽区第九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和各学习活动组组长、副组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有关制度。

  钟书明指出,今年是区九届政协的开局之年,要坚持加强学习,把握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权。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积极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形式多样、程序规范,善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和优势和作用,努力凝聚社会各界思想上的最大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自觉地担负起推动发展、促进团结、凝聚民心的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我区全面转型发展。以更加突出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刘茂江、张基建、张作明、刘萍、方茂东出席。(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