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级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我区召开区级机关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区级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委区级机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度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说明,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补足机关党员精神之“钙”;抓基层打基础,激发机关基层党组织内生动力;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助推美丽东丽建设;坚持纪挺法前,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扭住全面从严治党“牛鼻子”,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目标,不断推升工作水平。

  白凤祥在讲话中要求,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党建保证。

  团区委、区科委、市容园林委、财政局、民政局、文广局、运管局、安监局、审批局等9个单位递交了《2017年度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国税局、区委办、民政局三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