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凤祥到新立街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到新立街泥窝村,就基层党建工作、“三改一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白凤祥听取了新立街及泥窝村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三改一化”工作的情况汇报。

  白凤祥指出,“三改一化”工作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农村城镇化新模式的需要,对于系统解决“三农问题”,让广大农民安居乐业有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立街的城市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是历史的必然趋势,也是百姓的众望所归。他强调,“三改一化”工作涉及农村改革的方方面面,全区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政治责任感,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强化担当精神。要顾全大局,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按照东丽区的整体规划布局,分阶段、分步骤、研究相关政策、找准定位,着力改善民生,惠及百姓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区改革办、民政局、新立街、东丽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