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滨丽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副区长李光华带领区政府办、合作交流办、运管局、规划分局、新闻中心、消防东丽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到滨丽公司,就军粮城中街商业广场项目招商工作、土地出让情况进行调研。

  李光华一行首先观看了军粮城示范镇和中街商业广场项目宣传片,随后召开座谈会。李光华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具体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立足于军粮城新市镇的规划定位,先行先试、提前谋划,不断引进既适合军粮城地区发展、又满足顾客需求的商业项目,增强发展的质量和后劲,努力提升东部商圈的整体形象,打造新市镇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典范。

  据了解,中街商业广场项目涉及零售、餐饮、影院、娱乐休闲等行业,计划于2017年9月对外营业,目前正在进行招商工作,已引进了大地影城、人人乐超市、麦当劳等主力店。(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