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调研 征求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来我区调研,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禹等参加,区委书记尚斌义等区领导陪同。

  王宏江一行先后来到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和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实地进行了调研,就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及区有关部门的汇报。

  座谈中,王宏江一行听取了区领导及区科委、流芳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新变化,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深化改革开放、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保障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江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东丽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好,政治站位高,全局性强,针对性强,既符合天津实际,也符合地区实际。对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使报告更符合天津发展实际,更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更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的要求将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在梳理后提请市委采纳。

  王宏江要求,东丽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天津发展的机遇,继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好的工作作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同时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作用,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领导刘克强、王玉凤陪同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