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领导到金钟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金钟街道就土地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孔德昌一行先后到金钟街道出让的各个地块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该街道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孔德昌要求,金钟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街道和园区要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程项目建设的落实。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本市有关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用足用好相关政策,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土地整理和招商工作要同步进行,特别是要做好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的引进,以优质项目的引进带动相关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白凤祥强调,金钟街道继续加快拆迁进度,同步做好配套招商工作,配足配齐金融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促进金钟街道又好又快发展。(天津日报)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