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

  日前,出席党的十九大天津代表团代表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

  李鸿忠代表说,我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篇章。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继承、是创新、是开启、是奠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了非凡的基础,最根本的是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根本的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建党摆在首位,践行“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作出天津贡献。

  王东峰代表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博大精深,深受教育和鼓舞,我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的结果。我们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绿色发展,调结构、促转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天津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肖怀远代表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我完全赞成和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一思想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源于对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正确认识,源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交汇期的历史任务和战略安排,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事业的成功实践和总结,源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我们要以此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

  臧献甫代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浓墨重彩、亮点纷呈,给人以信仰的感召和方向的指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要贯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高德占代表说,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提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由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天津日报)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