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残联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市残联副理事长钟建鹏、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王秋菊来我区,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 指导。

  钟建鹏一行在副区长张庆岩的陪同下,来到明强特殊教育学校,实地考察了学校残疾儿童集中教育、康复训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残疾儿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东丽区残联负责人汇报了我区残联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实绩考核项目和民心工程完成、区街两级残联换届工作筹备、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开展等情况。

  钟建鹏充分肯定了我区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希望我区在抓好政策落地、加强组织协调、攻坚克难和抓好残疾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能够有所突破和创新,进一步提高扶残助残水平。同时强调,要把残疾人工作作为民生工作重点,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和制度体系,健全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能力,结合当前形势通过有效培训、企业结合、社会参与、市场机制的撬动,让残疾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在满足残疾人物质条件的前提下满足其精神需求。

  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市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