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党校开展集体学习,听取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宇宣讲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区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刘宇围绕科学统计经济增长、完善发展成果考核评价体系、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等方面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指示、新要求进行了专题讲座,从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出发,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刻剖析了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大意义,对相关法律、违纪违法责任认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兼顾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思想深刻、分析透彻,以案为鉴、措施有力,要求明确,对加快推动全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学习活动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依法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传达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坚决杜绝统计造假。(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