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斌义到部分街道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书记尚斌义带领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不打招呼先后深入到丰年村街、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立街、军粮城街,就商业服务业等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尚斌义一行先后来到丰年村街中石化张贵庄加油站、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花都温泉酒店、新立街逸海明珠酒店、军粮城街滨海广福商业区、新立街和合庄园母婴护理机构实地进行了检查,就生产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能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值守、消防巡查记录是否完整规范等情况实地进行查看。

  尚斌义在检查中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意识,要按照有关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专人专岗负责安全工作,要切实查找安全隐患,对乱扔烟头、乱搭电线等潜在的安全隐患要自查自改,防患未然,要配齐消防安全设备,对消防栓、灭火器要定期的检查或者更换。切实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到实处。

  尚斌义要求,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巡查的工作力度,将“安全”作为底线、红线、生命线,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督作用,特别是针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一定要零容忍,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消灭安全隐患。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克强参加。(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