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有关要求,全面启动东丽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大会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大会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发表讲话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尚斌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区人民群众的最大愿望。全区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标准推动落实,不断提升全区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坚决服从大局,全力以赴推动,以责任倒逼目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东丽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会上,于景森就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从认识高度、历史使命、全面发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进行工作部署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主持会议。

  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就做好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史毓春,区领导刘克强、武广华、张庆岩、张基建出席。东丽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滨海国际机场、中国民航大学,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武警总队医院,公交、高铁、轻轨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公司,驻区银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