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双创指挥部召开职能组座谈会议部署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2月20日,东丽区政协主席、“双创”指挥部指挥长李大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双创办主任刘向锋,副区长、双创办副主任张庆岩在区“双创”办公室会议室组织召开职能组座谈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区创文创卫攻坚大会推进举措。

 

 

  座谈前,大勇主席认真检查了“双创”办工作环境和办公秩序,查看了考勤记录,听取了人员管理情况,慰问了抽调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现场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勉励“双创”办同志树立大局观念,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业务本领,在创文创卫攻坚战中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区领导认真听取了当前创文创卫工作面临的困难,对创文创卫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实施高效指挥,抓住重点攻坚,完善督查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从严人员管理,全面推进区创文创卫攻坚会议精神落实研究了具体举措。

 

  李大勇指出,创文创卫合署办公是凝聚多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创文创卫同步攻坚的重要举措,“双创”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掌握业务标准,提高指导能力。“双创”办公室要带头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统筹工作,提高决策效能,改善推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干部管理,持续做好抓巩固、抓深化、抓日常、抓协调工作,扎实推动区创文创卫攻坚大会精神的落实。

  区“双创”办公室相关职能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