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东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谢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参加。

  谢元一行先后来到鑫汇洋冷库、北方五金城等地进行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随后在金钟街召开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风险点要制定整改措施、应急预案,对整治不彻底的环节、风险点要从严追责问责。要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生产保障。

 

 

 

   

  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发改委、农业农村委、住建委、城管委、人防办、工信局、商务局、民政局、教育局、运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开发区、航空商务区主要负责人参会。(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