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拆还迁及“双创”工作现场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积极落实东丽区“双创”工作,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社区内卫生干净整洁,近日,华明街第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园区环境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近日,东丽区召开拆还迁及“双创”工作现场推动会,检验今年以来拆迁还迁、创文创卫等各项任务完成情况,通过互查互看,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高标准打好精准拆迁和双创攻坚战。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元,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区领导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察看了新立街滨海C1地块看管现场、金桥街津北公路两侧点位拆迁现场、军粮城街广福商业中心、军粮城街生态造林区魏王村拆迁现场、东丽区政务服务中心、新立街崔家码头还迁房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夏新指出,今年是东丽区打响全域城市化攻坚战的开局之年,也是创文创卫的关键年,时间很紧,任务很重,问题很多,难度很大。但也要看到,东丽们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更加成熟、更加完善、更加有效的领导体系、推动体系、落实体系,各项工作逐步走上了科学化、长效化良性轨道。东丽们把拆迁还迁作为磨砺意志、锻炼干部的平台,坚持干部资源向工作一线倾斜,在拆迁清零、还迁安置、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东丽们的各级干部敢打敢拼,连续作战,展现出了敢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气魄和能力,为完成既定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全区各级干部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冲刺总决战,用精准的拆迁和高水平的管理,向有意投资东丽区的企业家展示东丽的城市治理能力,回应社会资本的良好预期。

  夏新强调,要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双创目标,双创工作是“开卷”考试,依据的就是创建标准。各级各部门要把“指标”和“明白纸”抓在手里,确保领导分工、责任人员、时间进度“三落实”,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加大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力度,只要是影响到既定目标的,不管是哪个单位哪个部门,也不管是哪一级干部,坚决一查到底,追究责任。

 

 

  区政府办、督查室、农业农村委、住建委、城管委、卫健委、司法局、执法局、城市化办、土地整理中心、城投公司、滨丽公司、规自局主要负责人,纪委、宣传部、政法委、法院、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拆迁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