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推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加快推动东丽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确保8月底前全部完成,近期,区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治刚同志带队深入各街道及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杨治刚同志先后来到金钟街、万新街、金桥街及张贵庄街,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汇报党群中心建设情况,随后深入东城家园、津门里等社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并就存在问题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当场协调解决了涉及招投标、备案等多项难题,为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节省了宝贵时间。

 

 

 

  杨治刚同志还深入到无瑕街和军粮城街,就电梯加装和党群中心门匾制作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杨治刚强调,党群服务中心是加强党组织力的重要载体,各街道要高度重视,排除万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住建委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共同高质量完成党群中心建设。(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