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第1轮档案材料联审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根据东丽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档案申报工作总体安排,为提高创文档案材料质量,确保年度档案申报工作取得突破,近日,双创办档案材料组在前期组织相关单位档案材料申报、自审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工作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档案材料各小组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对进入档案材料联审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档案材料组负责同志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标志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第1轮档案材料撰写完善工作全面进入以“面对面、肩并肩、手把手”为基本指导形式的联审阶段。

 

  为高质量做好档案材料申报工作,档案材料组在前期组织全区档案材料申报工作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对照中央文明办档案材料测评体系,认真梳理制订《东丽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档案材料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形成了用标准确定导向,用分值量化差距,以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方式,力争找准不足,确诊症结,全面推动档案材料的本质提升。

 

  目前,相关单位正在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到双创办档案材料组参加联审修订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