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里社区“一家一善”旧衣捐赠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弘扬雷锋精神,情暖社区

  春江里社区“一家一善”旧衣捐赠

  “弘扬雷锋精神情暖社区”,3月6日,金钟街道春江里社区在社区门口“一家一善”旧衣回收箱旁开展捐赠旧衣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自三月始,春江里社区通过张贴布标、微信平台和电话通知等方式宣传旧衣捐赠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旧衣捐赠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衣物捐赠流向。参与捐赠活动的居民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家中的闲置衣物,更是为贫困灾区奉献了爱心,帮助了贫困灾区的人们,希望今后社区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爱心捐衣活动,壮大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伍,让社区更多的居民参与践行雷锋精神为东丽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