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悦园社区开展一家衣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倡导绿色,传播公益环保理念,实现资源再利用,推动“一家衣善”项目在新立街深入开展,近日,新立街道金隅悦园社区的居民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大包八九成新的旧衣物投放到回收箱内。以此作为宣传,倡导人人能参与、时时可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一家衣善”项目活动中来。从整理自家衣柜做起,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合理利用,并由社区志愿者发出倡议,捐赠闲置旧衣物,奉献一份爱心。

142624126033171478

  活动结束后,居民和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闲置旧衣物捐赠,不仅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使家中的旧衣服可以循环再利用,而且传播了公益事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辖区内的居民用实际行动参与环保,参与节能减排,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东丽文明办)

439146034839437082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