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东里社区开展“亲子齐欢享 欢乐做月饼”迎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深孩子们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了解,近日,程林东里社区在梦想中心内举办“亲子齐欢享,欢乐做月饼”迎中秋活动,辖区30余组家庭到场参加。

 

  活动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大家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之后现场指导家长和孩子们制作月饼,大家根据老师教授的方法,弄面团、包馅,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进行压制,最后再进行烘烤。一道道程序下来,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块块美味的月饼,成功出炉了!整个活动下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亲子做月饼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孩子们对传统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