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举办“家风耀中华”基层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近日,金桥街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服务队成员、社区干部和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参观“家风耀中华”基层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活动选取了从严治家、先贤家训、家国情怀、全国最美家庭和东丽区最美家庭等不同系列的优秀家风家训代表人物。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展现了中华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操守品行。街道党委书记在讲话中说家风是融化在人血液中的气质、是沉淀在骨髓里的品格、是立世做人的风范、是工作生活的格调,更是民风社风的根基、社会和谐的基础,要用好家风带动全街全社会弘扬文明向上的好风气。

  此次活动有效契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需求,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清党风、淳政风、正民风的生动教材,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