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军粮城街慰问养老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今年的重阳节,被赋予了新的含义,一个承续着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军粮城街道党委副书记翟冰若,党委委员丁颖,爱心企业叶波大润发军粮城店毛根海经理,叶波大润发军粮城店张建国店长,在近日,重阳节前夕,来到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这里的老人,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丰富着敬老的思想。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各位领导将慰问品发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军粮城街道为老人准备了爱心马甲、毛巾礼盒、保温水杯和很多营养品;爱心企业大润发超市军粮城店也为老人带来了洗漱用品、洗衣液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各位领导同老人亲切合影留念。

  九九重阳节,九九健康愿。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哆来咪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到了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爷爷奶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爷爷奶奶们开开心心过节!演出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出精美的手工小制作,并认真地送到每一位爷爷奶奶手中。以手工诉真情,用小物表大爱。收到礼物的爷爷奶奶们十分开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军粮城新市镇冬梅轩艺术团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