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庄街道开展“做文明出行好市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打造“文明、平安、有序”的文明出行环境环境,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近日,张贵庄街道在詹安里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做文明出行好市民”主题教育活动。来自社区的5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广大群众遵章守纪、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养成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同时,社区将宣传活动作为实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辖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社会公众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广大市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活动最后,参会的广大群众签订了“文明出行我承诺”倡议书。

  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营造人人都是文明人、处处展现文明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