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街第四社区组织开展2017年度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树立典型 聚焦活 为志愿服务点赞——华明街第四社区组织开展2017年度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以典型引领、用活动聚集,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氛围,近日,华明街第四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对社区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以及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优秀人员给予了表彰。

  社区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17年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根据2017年全年积分汇总,选出事迹突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次数较多的志愿者,如张富霞、孙世会、魏正久等16名同志作为本年度优秀志愿者,授予荣誉称号。

  在表彰会议上,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述说了自己做志愿服务的感受。随后,志愿者们用自己参与社区建设累计的积分兑换了不同价值的物质奖励。居委会还以现场抽奖的方式,给志愿者物质奖励,激励大家继续弘扬奉献精神,积极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今后,华明街第四社区居委会将继续通过这样的表彰活动来宣传志愿服务先进人物事迹,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