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小学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华明小学一年一度的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温情手拉手,爱心在华明”。

  这次活动是由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策划的,旨在丰富少先队员的校园生活,培养他们关爱他人、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家委会成员们,献策献计,是本次活动得以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各中队学生代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家长们的帮助下,认真布置场地,一个个凝聚着孩子们心血的“店铺”迅速铺开。阳光下,赋有特色的中队海报,设计精致的“爱心捐款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随处可见。

  手拉手爱心义卖、心连心一起成长”。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少先队员们学会感恩、互助,并将这份浓浓的爱心传递开来!(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