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的新要求,进一步聚焦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东丽区教育局、东丽团区委、东丽区少工委共同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活动上半场为“好儿童学习社”揭牌仪式,崔颖书记、张志欣副书记为首批小社员颁发了社章、赠送了红色书籍,为学习社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她们表示,希望东丽区广大少年儿童铭记和践行习爷爷的希望和要求,深化对党、对人民领袖的朴素情感,坚定红领巾心向党的决心,做文明、奋发、创新的东丽好少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六一前夕,东丽全区各少先队大队积极开展了照片征集、主题队会、故事汇、身边榜样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活动。主题队日活动中,好儿童学习社的小社员谢雨桐、李亦潼现场讲述了习爷爷的读书故事,小队员们专注聆听,深刻感受着习爷爷的榜样力量。在故事的最后,队员们纷纷把自己的小目标张贴在了星星火炬周围,最后将星星火炬点燃把活动带上了高潮。

  活动下半场,东丽区振华里小学的109名小朋友参加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加入了光荣的预备队。(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