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新街道舒畅社区开展“周日大集”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蔚然成风,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服务特色,为广大社区志愿者搭建公益平台,让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近日,舒畅社区连续开展为期三天的“周日大集”活动。活动中,志愿服务者为居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讲解、义诊咨询、健身辅导、爱心义卖等多样化的志愿服务。

 

 

  政策咨询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居民提供讲解解答,讲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政策内容,促进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和享受国家带给居民的福利。

  法律讲解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非法集资、计划生育等多方面的法律法规内容,有效落实普法工作,提高居民法律意识。

  义诊咨询

  由专业医务志愿者为居民提供血糖、血压测量,局部按摩和医疗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帮助居民关注身体健康,提高自身医疗养生技能。

  爱心义卖

  将社区志愿者钩编的杯垫、水杯提袋等爱心产品进行义卖,献出居民一份爱心,为区义卖资金融汇舒畅志愿队伍的一份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