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科协积极开展2019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随着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结果陆续揭晓,区科协高度重视道德模范在社会的引领示范作用,把宣传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作为提升东丽区公民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自评选结果颁布以来积极宣传道德模范的事迹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区科协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从中领会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优秀品格,倡议大家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在科技馆内及时更换道德模范事迹材料展牌,同时积极引导来馆参观的群众了解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在生活中自觉宣传和践行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精神。区科协利用在汇城广场LED大屏创办的科普视频栏目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人流量较多的傍晚,集中向来广场活动的群众播放全国和天津的道德模范事迹宣传片,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和覆盖人群,使道德模范所代表的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深入人心。

 

 

 

  后续区科协将继续加强此类宣传活动,用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