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百姓“文化餐桌”,提升百姓文化自信,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由东丽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明办主办,东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汇演在东丽广场拉开帷幕,众多百姓踊跃参与,一同分享节日庆典。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以优美的舞姿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欢快的舞蹈展现了新时代下东丽百姓良好的精神风貌,充满柔情的《十月你的生日中国》、带有回忆情怀的《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充满激情的《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激荡起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用坚韧和行动守护我们的国与家的壮志豪情,音乐快板《文明东丽20条》更是与在场观众产生热烈共鸣。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文艺志愿者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舞蹈抒发喜悦的心情,百姓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充满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历久弥新的传统文化伴随中秋和国庆,融入到东丽百姓的日常生活中,精心设计的节目内容使节日更具仪式感,生活更加缤纷多彩,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