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海颂力量——万新街海颂园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表彰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肯定和鼓励他们的付出和表现,同时回顾2020年度志愿服务的历程,提升海颂园社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日前,万新街海颂园社区携手天津市东丽区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志愿精神 海颂力量”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上,海颂园社区负责人就2020年以来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日常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大会邀请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在这一年志愿服务中的经历和体验。志愿者代表在分享中谈到:“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要有自觉承担责任,为社区奉献力量的觉悟,同时,秉承志愿服务社区的奉献精神,只要能够为社会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就感到很开心!”

 

 

 

  接下来,16位优秀社区志愿者上台领取证书及奖品,同时社区为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发放了贴心的暖冬慰问品。在志愿者们掷地有声的宣誓中,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同时,活动加大了海颂园社区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推动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海颂做出更大贡献。(来源:常福家)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