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到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东丽区志愿者慰问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东丽区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天津滕鸿达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前往消防东丽支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同时带来了饮料、西瓜等防暑解渴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炎热高温天气下的一线指战员们送来了夏日的凉爽和真挚的敬意。

  慰问中,天津滕鸿达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志愿者为指战员们送上慰问品,对长期以来面对急难险重任务第一时间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尽职尽责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慰问组一行在消防指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消防站,详细观看了解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及居住环境,了解了指战员的日常生活、执勤训练情况。

 

 

  消防东丽支队全体指战员向慰问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丽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