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防控疫情】张贵庄街道:我们的橘色守护者——保洁工人!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疫情发生后,在社区里有这样一支队伍,每天从早忙到晚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重大疫情保洁制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他们就是我们的橘色守护者——保洁工人!

 

 

 

  面对疫情,保洁工人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大社区内保洁区域的保洁、消杀频次及时清扫清运生活垃圾,确保日产日清。

  与此同时,张贵庄街道加大环卫工人力度,增派保洁工人,对社区未有志愿者的楼道进行喷洒消毒液工作。他们用默默的劳作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防护墙! 那一抹橘色让人温暖和安心。(来源:张贵庄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