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流动车管所”进社区,做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方便广大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日前,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车管所到华明街第五社区开展“流动车管所”服务车进社区活动,将服务端口前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真正成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流动车管所”随车配有笔记本电脑、专用制证机、视力检测仪等专业设备,现场就可办理换领、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年度体检、核发免检标志等业务。


  除了为居民办理相关业务,车管所工作人员还耐心为前来咨询交通驾驶方面问题的社区居民答疑解惑,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讲牌照办理、完善车辆相关证件的必要性,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行车常识,使居民充分认识交通违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倡导文明出行,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驾驶和安全出行意识。在服务现场,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办理业务。


  “流动车管所”的出现,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完成车驾管业务,既方便又快捷,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华明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