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通过这部作品,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电影中身体抱病的周总理,仍然在日夜工作,与时间赛跑,希望为国家、为人民奔忙做更多的事,这样勤政为民的精神,令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无比感动和敬佩。通过该片,政务服务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受到思想教育,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天津市“一制三化”改革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把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完善政务服务模式,充分释放市场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本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