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心大温暖 团结一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支援社区防控第一线。

  东丽区老干部局作为华盛里社区双联系双报到单位,时刻关注社区所需,及时为社区补充防控物资,日前,区老干部局向无瑕街华盛里社区捐赠了一次性口罩300个、消毒液5桶,确保社区工作人员防护有保证,社区居民防疫有物资。此外,区老干部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每天早7点至晚7点不间断排班站岗,为社区防控工作注入新力量,展现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担当。

 

 

  社区热心居民们也纷纷献出爱心,为门岗检测站点的保安人员捐赠了很多物资,并感谢他们每天24小时不间断轮岗执勤守护居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天津新可绿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东丽区的明星企业,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公益事业中。在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精致的面食22箱,方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简单的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

  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益众社区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帮助社区内未成年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假期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支部党员李广龙为华盛里社区捐赠100个N95口罩和10箱方便面,帮助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共同防控疫情。

  在无情的病毒面前,这一股股爱心暖流将汇聚成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干群同心,有你有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来源:无瑕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