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社区减灾、防灾及应急宣传教育 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培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群众防风险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6月17日,东丽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金桥街道在东盛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与社区减灾、防灾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有效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遇突发事件自救互救能力。

  在安全生产宣传月期间,东丽区应急局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与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相结合,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通过走进群众、贴近生活,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应急防护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居民群众规避风险,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基础。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