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东丽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之“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6月17日,东丽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会,各街道统战委员、各功能区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精神,总结了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成效及经验,对持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实际工作,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民族团结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东丽区将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抓手,丰富民族团结进步“7+n”活动形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东丽统战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