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年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暨街道“诚信公民”、“街道好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10月20日下午,丰年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暨街道“诚信公民”、“街道好人”表彰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有两个:一方面是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文明新风,激励全街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恪守诚信,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表率;另一方面是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打好创文攻坚战,以良好的成效迎接创文验收检查。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宗艳主持。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树清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丰年村街道“诚信公民”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身边好人”的决定》,并对2016年“诚信公民”、“街道好人”进行表彰。随后,“诚信公民”代表赵春秀宣读《携手共建,为建设幸福丰年凝聚新力量》倡议书。向全街干部职工和居民朋友们发出:文明和谐丰年,你我奋力齐争,美丽幸福丰年,全民合力共建,努力创建“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美丽幸福”新丰年的倡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树清对2016年创文迎检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部署。对全街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出了创建工作中的不足、短板及重点、难点,同时对创建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安排。

  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瑞军进一步强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要乘全区创建工作东风之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大干劲,全力打造市容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氛围更加和谐、居民行为更加文明、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的“幸福丰年”。为全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添一枚极为重要的砝码。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街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诚信公民”,“街道好人”的代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