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村干部杨宝玲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2016年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东丽区华明街道胡张庄村党总支书记杨宝玲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3年来,东丽区已有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杨宝玲现任天津市滨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胡张庄村)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人称“铁娘子”的她,扎根基层32载,由于工作业绩突出,相继获得“全国三八绿色奖章获得者”、“全国计划生育先进个人”、“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天津市最美女村官”、“2015年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杨宝玲率先响应天津市“宅基地换房”政策,是全市“三区联动、统筹发展”的“亲历者”,也是村级发展建设的“领头雁”。她用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天津日报 记者辛玉美 通讯员邱新玲)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