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华明街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区委召开东丽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随后,华明街道党委迅速召开班子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华明街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日前,华明街道召开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播放了近期党风政风行风专项督查情况纪录片,通报了近期机关纠察情况,宣读了《华明街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工作目标、治理范围、任务措施、责任分工、工作要求以及领导小组名单等做了细致说明和详细部署。

  此次市委统一部署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是在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实施的,同时也是“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延伸,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华明街道相关部门将按照方案内容,逐步实施、专项督察、不留死角,同时要严格做好自查自纠,敢于较真碰硬,不怕自我亮丑,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实效。全街上下将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为推动华明经济和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快速稳定发展奋力前行。(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