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丰年村街道迎全运健步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绿色全运,全民健身,添彩天津

我要上全运,生命更精彩——东丽区丰年村街道东丽湖健步行活动

  为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近日,东丽区丰年村街举办了以“我要上全运,生命更精彩”为主题的东丽湖健步行活动,组织本辖区百余名居民参加。随着街领导的开幕式发言,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辖区居民在东丽湖举办健步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活动全长7公里 全程井然有序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此次活动全程7公里,居民们井然有序的出发,一路上大家一边交流生活乐事,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相互鼓励,都坚持走到了终点。参加活动的居民还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行活动,不仅能够有效地强身健体、愉悦心情,还能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环境的重视,对健康的关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绿色出行从理念变成一项自觉行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