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主题巡演暨文化进校园民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民乐飘香,共享文明”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主题巡演暨文化进校园民族音乐会在鉴开中学举行,民乐合奏《喜洋洋》、京胡与民乐《夜深沉》、二胡四重奏与民乐《赛马》等为广大师生带去了一场独具特色的音乐盛宴,精彩曲目赢得在场师生的的阵阵掌声。

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主题巡演暨文化进校园民族音乐会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民乐合奏演奏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现场演唱节目 鱼片来源:东丽在线

学生观众代表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由东丽区文广局、东丽区文联主办,鉴开中学、东丽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东丽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音乐会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氛围。(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