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 倡导绿色文明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华明高新区“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骑行活动成功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已圆满结束,全民运动的精神不会落幕,全运惠民工程仍然在继续,“健身骑”成为天津市全运惠民普及“活力三项”活动之一。东丽区华明高新区“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骑行活动成功举行,世界冠军谭雪、全运会火炬手汪卫峰到场助阵,新华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晔彪、东丽区体育局副局长柴寿未、华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丽以及来自华明高新区各企业代表140余人参加骑行活动。

各单位领导到场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 骑行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启动仪式由天津电视台孟繁达主持。活动伊始,华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丽、新华网天津分公司王晔彪总经理分别致辞。代表们上台通过骑行为光带发电引亮背板上骑行示意图,谭雪和汪卫峰作为全民齐行 绿色全运”骑行活动。

 骑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活动中,华明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ofo小黄车、摩拜共享单车签署合作协议,引进共享单车正式投放园区,从而进一步完善了高新区的基础配套设施,解决高新区内人才的通勤接驳需求,弘扬了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理念,努力打造一个智慧生活,生态宜居的智能制造小镇。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指导,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办,ofo小黄车天津、摩拜共享单车天津协办,新华网天津分公司承办。山海关、中新药业乐仁堂给予了大会支持。(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