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年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青少年敬老、助老、孝老的意识,丰年里社区于近日组织小志愿者们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们打扫卫生,送去新春祝福和福袋。

 

  10多位小志愿者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成几组来到孤寡老人家,现场孩子们特别积极,有的打扫卫生,有的贴福字,有的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感到无限的温暖。对于小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小志愿者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这次志愿行动,让志小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发扬中国传统的尊老爱幼的精神是一项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