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承手拉手 帮扶心连心——东丽中学共同体教师赴承德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时代主题,10月14日至16日,东丽中学携同共同体片内的百华实验中学、立德中学、程林中学、耀华滨海学校教师共12人赴承德县二中、三中、四中进行了学访交流活动。

 

 

  东丽中学共同体的老师们共带去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和道法五节课和一个专题讲座,老师们先后深入到承德县三中、二中、四中开展了送课、集体教研、经验交流等活动,与对方学校的老师们同台竞技,互相学习。五位老师精彩的课堂教学受到听课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送课活动之后,东丽中学与承德县二中、三中、四中还开展了图书漂流活动。东丽中学向三所学校赠送精美图书各100册,激励承德县的同学们将图书漂流活动继续下去,多读书,读好书,享受书海遨游的快乐。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帮扶联动工作中双方会更加珍惜这绵绵手足情,继续同为教育而努力,使津承两地老师们取得“真经”,让全体师生在这块肥沃的土壤里耕耘、播种、开花并结出丰硕的果实。(来源:东丽中学)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