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各级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各级工会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讲话精神,在东丽区营造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区财政局工会

  区财政局工会结合自身特点,利用文化园地、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充分运用集中学习、微信微博等形式与载体进行广泛学习。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强了宣传教育的感染力、感召力,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应,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爱党、拥党、护党。

 

 

  区生态环境局工会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知,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在学习劳模、崇尚劳动、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中,努力成为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勇于拼搏、善于担当的新时代劳动者,切实将劳模精神落实到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为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区档案馆工会

  区档案馆工会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基础上,分别组织科级干部开展交流研讨和其他干部职工开展书面交流;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开展了集体答题活动。

 

 

  赵沽里小学工会

  赵沽里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新闻直播及劳模采访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师们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东丽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东丽区总工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