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东丽湖街道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6月11日上午,东丽湖街道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传达贯彻全区创文工作会精神,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确保在今年的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宁书岗同志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区域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消防站、交通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羽同志传达了东丽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东丽湖街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围绕去年创文评测结果和发现的一些问题,她指出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工作方案和测评体系查摆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创文工作质量。

  最后,党工委书记任芳同志强调,2022年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势在必行,不仅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提升区域竞争力和群众幸福感的必要举措。二是坚定信念,鼓足“创则必成”的决心。全街上下必须以志在必得的锐气和冲劲,全力冲锋,为全区创建工作加分添彩。三是把握关键,明确重点主攻方向。要抓好重点突破,做好档案申报等工作,解决好背街里巷“脏乱差”、电动车未上牌等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好的经验做法,提升特色亮点品牌。四是广泛宣传,形成良好创建氛围。要充分利用广告牌、公众号,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积极发挥志愿者作用,广泛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去,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五是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推动东丽湖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东丽湖街道网信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