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联合金桥街道、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东丽区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在金桥街道怡盛里社区,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节能降碳相关政策措施。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科普讲座,让居民进一步了解节能增效和碳达峰、碳中和的有关要求,并宣传了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成效,传播了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


  社区居民通过活动提升了节能意识,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节水节电、节约粮食、低碳出行。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