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爱与力量!欣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志愿之路从不平坦,

  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

  但他们却乐此不疲。

  志相知,愿相随,

  爱相伴,心相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万新街道欣园社区志愿者队伍始终活跃在一线,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日前,万新街道欣园社区党委联合中交一航局地铁项目部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既是感谢坚守抗疫一线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更是为了激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引导和号召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表彰会上,大家对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志愿者将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回顾在防控点位上坚守的点点滴滴,从核酸检测场地布置、核酸检测人员秩序维护到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小区门口执勤值守,小区的“志愿红”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中交一航局地铁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为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并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典型引领的积极氛围,展现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构筑了一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

  来源:万新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