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文明东丽 我有责任 文明交通岗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自东丽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文明东丽,我有责任”实践体验岗活动以来,东丽全区各中小学根据学校实际,统一组织学生到社区、到街道参加文明岗实践体验活动,近期,东丽部分中小学结合交通安全教育积极开展“文明交通体验岗”实践活动。

鉴开中学学生在“文明交通体验岗”指挥交通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振华里小学学生接受交通警察的培训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津门小学学生在“文明交通体验岗”指挥交通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在津塘路和跃进路交口、栖霞道和区委大院交口、栖霞道和利津路交口、先锋路和利津路(恒星广场)交口、跃进路和先锋路建行交口处,分别由振华里小学、鉴开中学、津门小学、东丽中学、实验小学设置了由老师、学生组成的交通文明岗,在交通警察的指导下,学生们认真担负起了文明指挥、文明出行的责任。其他各学校也根据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认领了附近的交通岗,在交通警察的培训和指挥下,体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通过文明交通岗实践体验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积极推进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