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成为主旋律——东丽区“十一”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54.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文明旅游成为主旋律

东丽区“十一”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54.2万人次

  自东丽区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东丽全区旅游业整体保持安全平稳态势,旅游消费市场运行有序,游客接待量保持增长,旅游经济综合贡献稳步提升。据统计,国庆期间,东丽全区游客累计接待量达54.2万人次,同比增长8.4%,旅游总收入达3407万元,同比增长8.5%。其中,天津欢乐谷景区接待游客6.2万人次。

  东丽全区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天津欢乐谷第五届魔术节如约而至,共邀请到4个国家的8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亮相津门,带领游客一起领略魔术的神奇魅力。此外,东丽区休闲农业旅游受到周边游客的欢迎,无瑕生态园、傲绿农业园等园区内人流不断,游客徜徉田间地头,亲手采摘应季蔬菜、新鲜水果,一起分享金秋丰收的欢乐和田园农趣。

  今年以来,结合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东丽区旅游局在全区开展文明旅游宣导工作,建设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节日期间,全区各旅游景区共有30名佩戴红绶带、红袖标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倡议,在景区进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供各类咨询等便民服务,对游客不文明的旅游行为进行劝导,为假日旅游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优质的旅游环境。(天津日报)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